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逵”上门揭“李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4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国强)近日,西安市北郊出现一个“陕西教育学院直属教学部”进行招生,让陕西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第五太卓感到纳闷:“有一个这样的直属教学部,我们怎么不知道?”昨日下午,他和学校有关人员直接找到“陕西教育学院直属教学部”,当场揭发了这个“李鬼”。

  近日,有学生家长到陕西教育学院咨询:“你们的直属教学部跟本校区有什么区别
?”这引起了第五太卓的警觉:学校并没设什么直属教学部。他从一些前来咨询的家长处要到这所“陕西教育学院直属教学部”的招生材料,查看之后非常气愤,这分明是冒学校的名义乱招生。“陕西教育学院直属教学部”的彩色招生宣传册上,许多图片都是从陕西教育学院的有关材料上拷贝过去的!

  昨日下午,第五太卓与学校有关人员来到位于西安市北郊迎宾大道37号的这所“陕西教育学院直属教学部”,找到该机构负责人,直接提出质疑。该“直属教学部”负责人自知理亏,当时就承认了其做法是错误的。

  陕西教育学院目前已向对方提出三项要求:第一,立即摘去“陕西教育学院直属教学部”的牌子,停止招生行为;第二,销毁所有有关的招生宣传资料;第三,就其严重的侵权行为作出书面答复。据第五太卓说,该机构负责人当时表示完全接受。本报也将继续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