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说去见网友 咋就精神失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4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宁军)江西省崇义县一名青年男子为见网友不远千里,跑到宁夏吴忠市。然而,不知为何该男子精神突然失常并乘火车到达临潼,幸亏火车站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该男子才等到自己的父亲。

  昨日上午,记者在临潼火车站软席室见到这名男子时,他只穿了一件红色的短裤,蜷在沙发上。见到有人进来,他突然坐了起来,眼神颇为怪异,嘴里还嘟囔着什么。“这孩
子精神受了刺激,头脑不太清楚”,车站客运室主任马晓玲边说边走到该男子面前,摸着他的头,“小谢,躺下睡一会儿”,这名青年很听话地立即躺下,说了句“你是妈妈”。

  马晓玲苦笑着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是5日晚11时乘坐4762次列车到达临潼的。从当天的列车员口中得知,这名男子没有买票,火车快开时才窜上了火车,上车后就在车上不停吵闹、捣乱。无奈之下,在列车到达临潼时,列车员将该男子交给了车站。

  在站长张西军的安排下,该男子被安排住在车站软席室,并由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守护。“他光想往外跑,经常把衣服脱光,大小便都在房子里,不看紧肯定要出事。”张西军说。

  从随身的证件上看,该男子姓谢,今年25岁,江西省崇义县横水镇人。钱包里除了300多元现金外,还有一张甘肃兰州至宁夏吴忠的长途汽车票和一张西安的出租车票。

  刚到临潼火车站时,小谢曾一度清醒,车站工作人员趁机问了他的家庭住址和电话,经过数小时,车站终于联系到身在江西的小谢父亲。据其父讲,小谢的身体很健康,没有精神疾病。前一段时间小谢告诉家人要到1000多公里外的宁夏吴忠市见一位从网上认识的女朋友。至于他为什么会成为现在这样的状况,他父亲也不知晓。而工作人员在照顾小谢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是“伊兰,你是我的唯一”。

  由于家在山区出行不便,小谢的父亲直到7日下午才买到火车票,于昨晚8时,到达临潼,由于小谢情绪不稳定,他只好和火车站工作人员商量怎么接回小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