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娱乐街摸黑 100商家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30 西部商报

  

娱乐街摸黑100商家受损
兰州供电公司正在进行线路抢修

  本报记者 孟晓龙 为您摄影报道 昨日本报报道了甘南路、静宁路两条娱乐街突然停电,导致100多家娱乐场所的数千顾客摸黑。经兰州供电公司15个小时的紧急抢修,昨日下午5时许,两条娱乐街已恢复正常供电。

  商家遭受损失

  纯正量贩KTV的高经理告诉记者,“在停电十几分钟以后,我们从供电部门得知不会在短时间内恢复供电,无奈之下开始向消费者解释。半小时后许多顾客纷纷要求退款。”欢乐九九的王经理讲,“按照平常营业来讲,每周五是黄金时间,近期内停电频繁发生,对服务器的损伤很大,造成的经济损失也比较大,初步统计给酒吧造成的损失在3000元左右。”巧克力酒吧、至尊量贩KTV、暗香火吧等商家也表示经营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居民家冰箱遭殃

  昨日,记者在畅家巷看到许多居民在楼下打牌,其中一位张女士告诉记者,“从前晚10时停电,到现在还没有恢复供电,这样的工作效率有些太慢了,我们家冰箱内的冷冻食品全部化了往外渗着水,一大早,我把冰箱内的东西全部清理了出来。”

  紧急抢修15小时

  负责抢修电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抢修从当晚11时开始,分两个小组昼夜检查抢修,一直持续了15个小时,才恢复了正常供电。造成此次停电的原因是,电缆老化单线接地,并且系统只能显示大体方位,要通过一个一个开关检查。目前,市区内主要线路有预备线路,一旦出现故障可以通过其他线路恢复供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