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提前批今日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51 潇湘晨报

  本报讯我省提前批录取今日开始,这也标志着2006年湖南高招录取正式拉开帷幕。我省的国防科大、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有专业参与提前批次录取,主要涉及军事专业、国防生、公安院校、音乐美术等艺术类专业。

  提前录取的院校(专业)分六类:军事院校(含武警院校、国防生招生院校,下同
);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及政法院校的侦察、治安管理、刑事司法、公安专业;国际关系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航空、航海专业;外省音乐、美术院校(专业)和在湘重点院校(含参加第一批录取的一般院校)的音乐、美术本科专业;在湘本科院校按专业划线的文艺专业。

  另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我省将在7月13日至18日进行第一批招生院校录取,7月15日考生填报第一批征求志愿;7月20日至25日第二批招生院校录取,7月22日考生填报第二批征求志愿;7月27日至8月3日第三批招生院校录取,7月30日考生填报第三批征求志愿;8月5日至12日第四批招生院校录取,8月9日考生填报第四批征求志愿。

  北京大学2006年各地录取分数线陆续公布:四川省提前批次录取分数线:理科670分、文科631分;北京市提前批次录取分数线:理科664分、文科624分;吉林省国防定向生录取分数线:理科678分;上海市录取分数线:理科568分、文科559分。

  清华大学2006年各地录取最低分也陆续公布:江西省国防生和定向生最低录取分为637分、651分;山西省国防生最低录取分为639分;上海最低录取分为:理工类565分、文史类560分;贵州国防生最低录取分为657分;广西国防生最低录取分为647分,工程物理(定向)的最低录取分是661分。黑龙江国防生最低录取分为669分;吉林省国防生最低录取分为682分;山东省国防生最低录取分为671分。

  由于北大和清华各地录取分数线不断调整与变化,此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记者 胡力丰 实习生 尹李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