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宁武爆炸遇难者多为见义勇为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01 国际在线

  

山西宁武爆炸遇难者多为见义勇为者(组图)

  在山西宁武县东寨镇东寨医院,村民准备为爆炸中死去的亲属入殓。

  

山西宁武爆炸遇难者多为见义勇为者(组图)

  工作人员在研究清理方案。

  

山西宁武爆炸遇难者多为见义勇为者(组图)

  村民在清理废墟中的被褥、衣物等。

  

山西宁武爆炸遇难者多为见义勇为者(组图)

  在爆炸中受伤的13岁男孩张朋在宁武县医院接受治疗,他的奶奶流着泪守护在一旁。

  7月8日,山西宁武县东寨村爆炸事件的善后工作开始。7月7日,山西省宁武县东寨镇东寨村一村民家中发生炸药爆炸事件,爆炸已造成47人死亡,3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成立事故抢险救助指挥部,及时开展伤亡人员的抚恤、救助等善后工作。 新华社记者江宏景摄

  村民:屋子里的人心太黑

  7月7日发生的东寨村爆炸事件最令人扼腕。因为遇难的47人大都是见义勇为的救火者,住在房子里的人全跑了!

  村民们怒火冲天:屋子里的人叫人帮忙救火,却不告诉大家里边有炸药。他们心太黑,自己没有被炸死,却让那么多好心人送了命。

  出事的房子属于村民孙林峰。村民反映,孙林峰自己住在别处,把房子租给了自己的小舅子王二文和一些外地人。爆炸发生后,王二文和外地人全逃跑了。有村民说,他们逃跑时,还从银行提走了一些存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