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铲车惹大祸 轧碎老太头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06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中全) “这老太太死的可真惨啊,连脑袋都没了。”上百围观的群众中,不时发出这样的惋惜声。昨日下午,在德惠市东二道街原永青村6社院里发生一起恶性车祸,一辆清理废品的铲车不慎将清理废品的刘老太碾在巨大车轮下,刘老太当场死亡。事情发生后,德惠市交警部门迅速控制了肇事司机。

  19时2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偌大的院子堆满破旧的玻璃瓶,一具遗体停放在
院里,遗体上盖着塑料布,旁边一摊血迹已经干涸。围观群众足有上百人。

  “死者是我嫂子,她死的太惨了……”徐女士悲痛万分。徐女士讲,嫂子姓刘,今年62岁,家就在德惠市里。她来这里工作时间不长,平时的工作就是清理旧瓶子,每天15元钱。家里有老伴和两个儿子,小儿子还没有结婚。

  死者的哥哥说,事发时妹妹正蹲着清理瓶子,院里一辆大铲车也在清理旧瓶子。可能当时铲车司机没看到人,结果把妹妹轧个正着。其他工人看到后就大喊铲车司机,结果铲车司机又把车倒了回来……就这样,妹妹惨死车轮下,等把遗体拉出来时,头颅已经不见了。

  “当时我没在院里。”废品收购站的老板尹某告诉记者,肇事的铲车司机是他在一个私人车队雇来的,该司机具体情况他并不知晓。随后,他就不停地拨打电话筹钱,因为死者家属强烈要求他先保存遗体并对后事做简单处理。

  20时30分,废品收购站老板尹某被死者家属带到辖区派出所立案,遗体20时50分被送到德惠市中医院保存。

  记者在德惠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司机仇某已被控制,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