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舰案牵扯郝家人? 郝龙斌:谢式恐吓 搞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2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投入台北市长选战的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日前接受专访时透露,拉法叶舰案可能与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家人有关;郝龙斌昨天表示,谢长廷若真的知道所谓的名单,就应赶快公布,不要表面上说要进行君子之争,暗中却又用“谢式恐吓”。

  据报道,郝龙斌表示,去年年底县市长选举时,民进党不也一样操作拉法叶案,而
且特调小组也从瑞士拿回来六大箱的拉法叶舰资料,当时蓝绿双方还在为是否要在大选前解密争论不休,但是选举完后,这些机密资料却都再也没有人提起来了。所以他预判,所谓的拉法叶案可能涉及他的家人一事,过了今年十二月九日市长选举后,又会云淡风清了。

  对于谢长廷暗示拉舰案可能会牵扯到他的家庭,郝龙斌对这种“谢式恐吓”相当不以为然,但他也强调,他不会被吓到。郝龙斌说,谢长廷在其“行政院长”任内就掌握到所谓的拉舰案名单,就应该积极展开调查,陈水扁不是说过,就算动摇“国本”,也要办到底吗?既然如此,检调单位就该加快脚步侦办,然后将真相公诸于世,而不是让谢长廷透过一些子弟兵不断对外放话。

  郝龙斌也不客气的说,谢长廷藉拉舰案搞神秘,不过就是为了转移高捷案的弊端焦点,这是恶人先告状。郝龙斌一再强调,他的家人都是清白的,未来如果有任何再对其家人有不实的指控,一定会诉诸法律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