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8所院校征求平行志愿25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35 南京晨报

  晨报讯今年普通类提前录取本科批次包括军队院校(含无军籍学员)、国防生、公安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以及其他院校,此次征求平行志愿共有院校38所、计划252人。昨天,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此批征求平行志愿计划表,考生可到江苏招生网查询相关信息。

  按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招生的军队院校(含无军籍学员)、招收国防生
的院校或其他院校,在公布计划时,在这部分院校(专业)后加注了“★”以示区别。

  凡招生计划中注有“口”字样的专业均要求考生外语基础及口语较好,报考此类专业的考生须有外语口语等级测试成绩。根据有关规定,军队院校(含无军籍学员)和国防生要求考生的外语语种一般为英语。考生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必须符合相关院校对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其他要求详见《江苏招生考试》(2006年招生计划专刊,上册)中《关于招生计划中有关问题的说明》和相关院校计划栏。

  考生可以到所在地的市、县(市、区)招办或所在中学查询录取情况。据了解,招生部门提供的考生录取信息中,录取状态分为两种:一种是“已录取”,另一种是“预录取”。“预录取”是指有关高校进入了录取程序尚未办理相关录取手续,“预录取”考生不需要参加征求平行志愿的填报,一般这种考生不会再被院校退档。如果出现极个别考生被院校退档的情况,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市、县招办及时通知考生本人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作者:王晶卉/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