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非华人一家4口灭门案告破疑犯为辽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46 青年时报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8日电(记者陈铭 袁晔)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警务联络官杨慧8日说,轰动南非的华人一家4口灭门案8日告破,其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杨慧对新华社记者说,遇害者是59岁的台湾商人陈启馨及其来自大陆辽宁省的45岁妻子李桂君,以及他们的两个年龄分别为5岁和18岁的孩子。

  他说,凶案嫌疑人为29岁的辽宁人包新龙(音译)。“他7月6日晚上被南非警方逮捕,今天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南非警方介绍,陈启馨全家是5月4日在约翰内斯堡克鲁格斯多普镇家中被害的,其中3人被枪杀,一名孩子被勒死。

  南非警方发言人玛丽·恩格尔布雷克特说,警方7月4日接到了这家华人失踪的报告并迅速展开调查,6日在遇害者家的院内发现了被掩埋的尸体。警方在死者家中逮捕了冒充这家主人的嫌疑人和他的女朋友,两人将于10日出庭受审。(完)


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