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行副行长殴打女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04 青年时报

  由于和带人插队的银行副行长发生口角,家住温州市区的董女士竟遭到了副行长的殴打,头部受伤。

  董女士一气之下向派出所报警,并要求做伤势鉴定。银行负责人对此表示,将严肃处理那个副行长。

  插队引起争吵斗殴

  前天上午9点左右,董女士到温州市区某银行一支行营业大厅提款。当时在窗口等着办理业务的客户很多,董女士只好排队等候。

  “我一直等到9点半。就要轮到我时,银行一名工作人员领来一个女客户,要我先让她办理。” 提起事情的经过,董女士说,自己排半小时队才轮到,却被别人插队,当时感觉很不公平。

  那个插队的客户先办了业务。出于气愤,董女士就和这名工作人员理论,两人争吵起来,引来旁人围观。

  董女士向围观者诉苦说,插队的客户可能是这名工作人员的亲戚,“这时,坐在大厅里的这名工作人员就冲上来,打了我几拳”。

  经医生检查,董女士左眼下角和颧骨上方两处受伤。

  银行表示严肃处理当事人

  事后证实,这位工作人员是该支行的副行长。

  提起打人的原因,该副行长说,当时董女士在旁边骂人,时间长达数分钟,开始他还忍着,当董女士骂他长辈时,他就发火打了她,“我当时很冲动,出手打人后感到很后悔”。

  该副行长解释,自己和插队的客户没有任何亲戚关系,当时他正好在大厅里,那位客户来问VIP用户是不是可以优先办理。根据有关规定,银行要为VIP用户提供绿色通道。因为他们营业大厅提供的绿色通道还在装修,所以才要求董女士先让该客户办理。

  “我和她解释过那位客户是VIP用户,有优先办理权,但是她不听。”

  对于此事,该支行行长接受采访时表示,跟客户发生冲突很不应该,他们将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鹿城公安分局五马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办案民警透露,目前正在给董女士做伤势鉴定,等鉴定结果出来后再相应作调解处理。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龚方听 李忠杰 时报驻温州记者 甘凌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