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放飞快乐放飞心情2006年度青少年暑期“文化大餐”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2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晚的新区雨丝绵绵。在春潮园第二社区广场上,伞花朵朵,好多居民来到了广场上。当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主办、江苏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分公司协办的2006年度青少年暑期系列活动暨“千场电影城乡行”活动在此举行了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立人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安排好各项暑期活动。要认真开展好“千场电影城乡行”活动,播放优秀影片,使广大青少
年朋友能在自己生活的社区、村镇,就近观看到喜欢的电影。市文化部门要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切实做好免费(优惠)开放工作,让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难忘、快乐、有意义的暑假。

  启动仪式由副市长麻建国主持。副市长张大良宣布青少年暑期系列活动暨“千场电影城乡行”活动启动。在仪式上,市领导还向社区、村镇的代表赠送了爱国主义视听读物《永远的丰碑》、

  《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家唱》歌曲集、《市民文明素质教育优秀教案汇编》等,向无锡市第三届“十佳小公民”赠送学习用品,并向社区青少年绿色上网活动中心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15位志愿者授予了服务证。

  据悉,今年的青少年暑期活动以“放飞快乐”为主题,有三大系列,分别是“快乐在社区”系列21项活动、“龙”系列共150余项“假日新视野”主题文化活动和“在实践中成长”系列活动。这些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吸引力强的活动构成了一道青少年学生们的暑期文化盛筵。

  启动仪式结束后,数百名社区群众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太行山上》。(山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