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软件业崛起新军 "亮剑"精神打造出联创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0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去年的10月12日,一个永载史册的日子,“神六”升空,“十运”开幕!就在这一天,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百忙中来到南京联创科技集团视察。总书记对联创提出了三点厚望:“创建一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培育企业精神”。

  南京市定淮门大街12号,一幢幢乳白色的小楼掩映在绿荫丛中,这里便是闻名遐迩
的联创集团驻地。记者日前走进这个电脑荟萃的神秘世界,眼前的一组数字令人惊喜:从9年前一个员工不足30人、年收入不足2000万元的小企业,如今发展到遍布全国30个省、科技人员达2000多人、去年总收入超17亿的全国性软件企业。集团已连续第5次入围“全国软件百强企业”。

  一个企业要想取得成功,必须要有一个准确的市场定位、要有一种敢想敢干的“亮剑”精神!联创创立初期便提出了公司三大发展目标:10年发展成全国一流的软件企业,进入全国软件企业前10位,收入超过10亿元。结果,仅用了7年时间就实现了既定目标。集团成立之际,正值中国电信产业蓬勃发展之时,面对电信运营企业多元化竞争带来的机遇,集团成功开发并推出了包括计费数据采集系统、长途电话集中计费系统、本地网计费财务系统、网间计费结算系统、移动电话集中计费系统等在内的通信计费软件系统,并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应用。去年7月,联创科技与江苏电信联合攻关,在国内率先开发出全新的电信BSS系统,已率先在全省推广,被誉为“打赢了一场中国电信市场新的软件保卫战”!

  “时刻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这是联创科技核心价值观的又一体现。目前,公司开发出的上百件新产品拥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对用户拥有完善的服务延伸网络,先后在全国数十个大中城市设立了技术支持部。做到运营商每周都会有新的业务推出,技术服务商能够快速响应。

  面向国际,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这是江苏软件业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对此,联创对未来的软件国际发展已做了精心规划:树立统一的市场品牌、加强国际市场开拓、加大在美国、日本、爱尔兰和英国等的公司建设;创办两个层次职业化大学培养人才。计划每年培养4000人,并建立一个500座席的软件工程实训实验室;建设世界一流的联创国际软件园区,出口软件产值逾10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