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球迷侃球侃出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27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崔平通讯员杨巨生)眼下,德国世界杯让球迷如痴如醉,沈阳有两位球迷,在为各自心中的球队加油时产生分歧,最终大打出手引发丧命街头惨祸。7月8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制造这起“观球悲剧”的球迷已落网。

  在沈阳打工的小李(化名)是名铁杆球迷,从世界杯拉开帷幕起,他几乎每夜都守在电视机前,瞪大眼睛观战。

  6月11日晚,正值世界杯赛塞黑对阵荷兰,小李和朋友一起到大排档看球。邻桌来了两男一女,他们分别是来沈阳找工作的小飞、小军和小平。球赛激烈进行着,小飞就发现隔桌的小李是自己的“对头”,他为塞黑队的疯狂呐喊,让小飞很不痛快,开始暗中较劲。

  这时,荷兰队罗本打入一球,小李开始埋怨塞黑队不争气,也在言语中挖苦讽刺荷兰队,这让两人的矛盾升级。小飞站起来大骂:“你小子跟我过不去,找揍啊?”随后一个酒瓶子飞向小李,于是两伙人在街头巷战。打斗中,小飞掏出一把尖刀刺倒了小李,随即逃离了现场。

  闻讯赶来的民警将小李送到医院抢救,但他因为伤势过重不幸身亡。7月5日,警方在新城子一网吧将小飞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