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戴相龙会见韩国银行前行长和碧珍公司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2: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助)市长戴相龙日前会见了韩国银行前行长李经植和韩国碧珍株式会社会长李允宰一行,并出席碧珍株式会社与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举行的投资协议签字仪式。

  会见中,戴相龙代表市政府对李经植和李允宰再次来津表示欢迎。他说,天津滨海新区被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在海外工商界引起广泛关注,国内外投资者看好天津的发展前景,纷纷来津洽谈投资合作。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天津与韩国
企业的合作,依法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戴相龙说,中央政府对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给予大力支持,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批准天津滨海新区为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授权天津在多方面改革中先行先试。通过改革和创新措施的实施,天津的投资环境将进一步改善,外来投资者一定能够从中受益。我们欢迎碧珍株式会社这样的优秀企业在津增资扩产,参与滨海新区开发建设。

  李经植和李允宰表示,近年来天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引起韩国工商界的高度关注,很多韩国企业对参与滨海新区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碧珍公司已经在天津投资多年,公司取得很大发展,这得益于天津的快速发展和投资环境的改善。碧珍公司将制订更长远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扩大生产规模。

  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和市商务委、外企服务中心、保税区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出席签字仪式。

  韩国碧珍株式会社成立于1978年,主要生产日化用品,占韩国市场50%以上份额。天津碧珍日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投资额182万美元。为进一步开拓中国北方市场,公司决定在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投资2500万美元,建立中国生产基地,生产韩国本部的全线产品,项目将于年内开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