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台风减弱为台风 “艾云尼”将进黄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2:21 法制晚报

  强台风减弱为台风 “艾云尼”将进黄海

  本报讯 (记者 廖洪武)今年第3号强台风“艾云尼”已于今天凌晨在东海南部海面减弱为台风。

  今天早晨5点钟台风中心已经移到上海市东南方大约630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也
就是北纬26.8度,东经126.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40米/秒)。

  预计,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沿我国东部近海北上,将于明天白天进入黄海南部海面。

  受其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以东洋面、东海、黄海中南部海面及台湾东部和北部沿海、浙江沿海、长江口区、江苏中南部沿海的风力将逐渐加大到7-10级,强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有12-13级大风。浙江中北部沿海、上海、江苏沿海等地的局部地区将有大雨或暴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