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岁司机撞死两人 逃逸2小时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3:00 法制晚报

  18岁司机撞死两人 逃逸2小时被抓获

  肇事者系无照酒后驾车

  本报讯(记者 白冰)今天凌晨,两名浙江人在丰台区被撞身亡,肇事者逃逸。仅用了两个小时,丰台交通支队民警就根据一名出租车司机提供的线索,抓获了肇事司机。

  今天凌晨4点45分,在丰台区南苑路大红门商贸城南侧,由南向北的公交车快速路上人行横道处,两名浙江人正在通过马路时,被一辆飞速行驶的小客车撞飞。

  丰台交通支队民警告诉记者,当肇事者逃到天坛东门时,恰好一名刚才路过肇事现场的出租车司机发现了他,并给警方提供了车号等线索。交警立刻根据车档查询,找到肇事司机家属,通过家属,抓获了肇事司机。

  通过上午的调查,肇事司机曹某为河南人,今年18岁,还没有驾驶证,属于非司机驾车。而且,据他自己说,他还在昨天晚上11点时,喝了3瓶啤酒。

  曹某说车并非他本人的,而是他爷爷的,他是晚上偷了爷爷的车钥匙,开出来玩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