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运会乒乓球赛场 选定“海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3:04 法制晚报

  市运会乒乓球赛场 选定“海体”

  7月25日至7月27日进行比赛 必将展开激烈争夺

  市民前往市运会乒乓球比赛场地海淀体育馆观看比赛,可亲身感受北京市乒乓球项目的悠久传统和强势发展。

  乒乓球项目是北京竞技体育的优势项目,北京的乒乓球不但培养了中国乒乓球界几位很有代表性的顶尖选手,而且培养了多个世界冠军。

  时下,北京乒乓球项目的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高潮强势阶段,在国际赛事方面,中国乒协委派北京乒乓球队参加第三届世界青年锦标赛,由三名不到18岁的北京姑娘较为轻松地夺得了女团冠军。

  在市内的对抗格局中,海淀区代表队异军突起,对传统劲旅东城区队的优势地位正在构成强有力的挑战。在7月25日至7月27日进行的市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必将展开激烈的争夺。

  文/记者 柳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