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有线电厂叩开增量改制大门 国有股20%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3:1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有着70年左右历史的国有大型电子企业——南京有线电厂近日正式叩开增量改制的大门。记者昨日从南京产权交易中心获悉,该企业已向社会公开征寻战略投资者,通过增资扩股的形式实施企业改制。改制后的新企业注册资本为2.4亿元,国有持股20%左右,其余对外招商。

  在南京产权交易中心,南京有线电厂和盘托出了企业的“家底”——注册资本为17
272.4万元,资产状况(审计数,截至日期为2005年10月31日):资产总额13027.23万元,负债总额3700.32万元,净资产9326.91万元。在册职工为2186人,离退休及其他人员为3275人。目前的经营范围为电子计算机及外部设备、文化办公机械、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仪器仪表、家用电器制造、电子计算机通信工程安装等。

  此次南京有线电厂增量改制对投资人提出了相对“苛刻”的条件。据介绍,意向投资人必须接受企业的改制方案,同意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参与改制;接受南京有线电厂的职工分流安置方案;新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城市发展规划;新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2.4亿元,意向投资人的股权5年内不得对外转让;意向投资人参与该企业重组需投入重组资金不少于4.4亿元。

  据悉,这次增量改制是南京有线电厂的第二次战略重组。早在2002年,作为南京市的第二家债转股公司,其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了江苏紫金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有线电厂占52.39%,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占37.07%,东方资产管理占10.5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