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按摩店老板招聘夫人 带月薪、配“丫鬟”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带月薪,若通过试用期还可配备“丫鬟”一名侍候左右

  四川今天消息据今天《成都晚报》报道:招聘广告见得不少,但招聘“夫人”和“丫鬟”的广告可难得一见。昨日上午,成都市为民路的路口就出现了这样一张招聘广告。

  聘“夫人”:试用期还带月薪

  昨日上午,为民路,远远就能看到一张写着大红喜字的招聘广告,不少群众正围着广告议论纷纷。

  广告上要招聘的不是员工也不是精英,而是“夫人”和“丫鬟”。据了解,广告是附近一按摩店的老板王江贴出来的。上面罗列了对“夫人”的要求:要有良好的修养,年龄21岁—31岁,身高1.55—1.65米;身体健康,肤白等等。最奇特的是,王江还开出了给“夫人”的待遇:“试用期每个月1000元,意外保险一份,签正式合同者,可配‘快乐王子’车一辆,‘丫鬟’一名。”

  招“丫鬟”:劝她学处世之道

  广告对“丫鬟”也有具体要求:20岁以下,身高要等确定了“夫人”以后再定;待遇是包吃穿住,每个月500元,会按摩的1000元。他还对“丫鬟”写出了特别提示:担任此工作能学到许多为人处世之道,为自己以后人生道路奠定基础。广告下方留下了王江的联系方式和一个网址。

  围观群众对这种征婚的形式感觉很新奇,猜测王江“多半是个钻石王老五”。现场一女士还颇为惋惜地说:“如果符合条件我都会去应聘,但是我已经结婚了。”

  夸“创意”:招聘征婚第一人

  记者随后拨通王江的电话,他自称暂时不愿面对媒体。对于招聘广告,王江认为是他寻找另一半的一种方式。他说自己曾查阅了大量资料,像他这种以招聘广告征婚的是第一个,“我知道媒体会来找我的。”

  王江告诉记者,他是一家盲人按摩院的老板,因为自己大量时间都在店里,没有机会认识更多的女孩子。王江表示,招聘广告上之所以写的是“夫人”而不是妻子,是因为“‘夫人’有种很高贵、优雅的气质在里面”。

  谈步骤:先“试用”再签合同

  王江给“夫人”开出了试用期和签合同的两种待遇。他说,如遇到合适女性,会试着跟她交往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就是试用期,待遇是1000元一个月,意外保险一份。双方如觉得合适,就可以结婚,也就相当于“签了合同”,不仅有“快乐王子”车一辆,还会配备“丫鬟”一名,“侍候左右,游览全国各地”。

  王江称,招聘广告贴出来后,他已接到过几个女孩打来的电话,“找一个好夫人等于找到了好日子,对于这个陪伴我一辈子的夫人,我会慎之又慎的”。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