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幼儿园将清退未经专业培训的自聘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8:2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7月9日电 北京市有关部门透露,全市各幼儿园原则上分3年清退完所有自聘人员。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幼儿园自聘人员在北京市远郊区县相当普遍,有的比例甚至高达90%以上。

  记者了解到,在一些不规范的幼儿园存在着幼儿园老师“集体哄孩子”现象。据悉,这些幼教老师大多是幼儿园自聘老师,多数没有经过专业的学前教育培训。

  目前,北京市各区县已经开始了幼儿园自聘人员清退工作。房山等远郊区县还专门出台了关于乡镇中心幼儿园自聘人员清退和暂时留用管理办法,并规定原则上分3年清退完所有自聘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