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怕孩子暑假去网吧 一些家长为孩子购买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22:45 北方新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冯耀云)7月6日,记者在呼市禾太电脑城采访时发现,怕孩子暑假去网吧,很多家长为孩子购买了电脑。

  当日,正在该电脑城为孩子购买电脑的赵先生说:“我的孩子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去网吧,我看也看不住。这次给他买了电脑,就让他在家里上网,这样可以避免他上一些不好的网站。”

  记者在禾太电脑城看到,购买电脑的人还真不少。一位商家对记者说:“往年暑假是电脑销售淡季,但是,今年的生意却不错。大多数家长都担心孩子去网吧,才给孩子买了电脑。”

来源: 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