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暑假将至 培训班火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23:45 北方新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珍莹)再过几天,呼市的中小学生就要放暑假了。可是,社会上开设的各类培训班、辅导班已经粉墨登场。连日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家长为孩子挑选培训班的标准发生了变化,单纯提高学习成绩的培训班已经不是香饽饽了,游泳、跆拳道、拉丁舞、小语种等培养孩子综合能力的培训班受到欢迎。

  7月7日,正在呼市未来一隆跆拳道培训俱乐部办理报名手续的华女士对记者说:“
我女儿的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可是她从小身体素质差。为了让她锻炼身体,今年暑假我给她报名参加了跆拳道培训班。”随后,记者从内蒙古图书馆今朝英语培训学校了解到,从6月底至今,该校的工作人员接到了很多咨询电话。据该校的巴音那老师介绍,该校开办3年来,得到了不少家长的认可,大多数前来报名的都是老学员,他们参加暑期培训主要是为下一步学习打基础。

来源: 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