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城卖场打折信息 尽在大渝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6:5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恒)腾讯大渝网(cq.qq.com)7月7日开通了“搜购星期五”栏目,一网打尽市内各大百货、超市、建材等卖场的最新打折信息。“搜购星期五”开通后的短短两天内,就吸引了四五万人次访问。

  全城打折信息一网打尽

  “搜购星期五”涵盖了市内各大百货、超市、装饰建材、家电、IT数码产品以及餐馆酒楼等的最新打折信息以及各种新品信息,每周五中午进行信息更新,堪称是周末“血拼族”的全方位购物指南。据大渝网总经理袁国华介绍,“搜购星期五”是重庆开通的首个购物资讯平台,本地化、及时性是其最大优点。美美、重百、国美、家乐福等数十家卖场已登陆该平台。“搜购星期五”的订阅用户,只要登陆QQ,就能收到平台传递的商品信息。

  大渝网QQ会员独享低价

  昨日,本报商品流通行业广告代理公司瑞龙广告副总经理傅郁介绍,“搜购星期五”还开设了团购QQ群等服务项目,不定期组织大渝网QQ会员到各商场购物,其超低折扣绝对是平时享受不到的。美美百货市场部负责人昨日称,迅速和“搜购星期五”建立了合作,是看中了网络传播的快速、便捷和广泛性,同时信息更直观、形象、生动,自然更能吸引顾客。

  明年有望开通网上购物

  “搜购星期五”还将对商场推出的新品进行浏量统计,借助访问人数的多寡来判断产品受欢迎的程度,并开设商品“排行榜”,由用户为产品打分。明年“搜购星期五”还有望开通网上购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