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家主题公园试营业 游客提出六大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7:17 国际在线

  

北京一家主题公园试营业游客提出六大遗憾(图)

  欢乐谷一些项目前排队的游人可达数百人,等候时间要两个小时

  

北京一家主题公园试营业游客提出六大遗憾(图)

  保安员穿的服装很像警察服

  北京欢乐谷昨起试营业 游客提出排队时间长、保安服装像警服、个别项目没介绍等六大遗憾

  “玩一个项目要等两个多小时,太累了”、“有些项目只有一个名称,却没有介绍游戏规则,我们哪儿知道怎么玩呀?”筹备已久的北京欢乐谷主题公园昨天终于迎来了开张的日子。但本报记者在园内进行实地探访后发现,不少游客对刚开业的欢乐谷的服务有意见。

  遗憾一:

  售票口太少买票等了一个多小时

  记者昨天9点30分左右在欢乐谷大门口看到,工作人员刚刚开始售票,而上千游客就已经守在了售票窗口等候购票进园,售票处附近的保安不得不用红色警戒线分隔排队的人群,以免发生意外。

  “进园太难了,我光排队买票就花了一个多小时。”游客王女士告诉记者,她8点15分就来到了欢乐谷大门口,结果等她买到票已经快10点了。“我觉得还是售票口太少,这么多人应该多设一些售票口。另外,这里只有一个大门,应该像很多公园那样设好几个出入口,这样才能方便游客。”

  对记者说这些话时,王女士正在“丛林飞车”项目前排队等候。对王女士的意见,身后不少正在排队的游客也有同感:“早上8点多就来了,现在都10点多了,我还没玩上一个项目。”

  欢乐谷解释:

  设置一个大门是为方便管理

  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郑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欢乐谷9点30分才正式开园,不少游客刚刚8点就来到了售票处等候进园,所以造成了游客等候时间过长的现象。

  “今天到12点,进园游人数是一万人,而我们设置了14个散客购票口,3个团体购票口,总共17个售票点,应该不会造成游人排队时间过长。” 另外,郑维表示,欢乐谷设置一个大门,是为了方便管理。

  遗憾二:保安穿得像警察

  “门口怎么这么多警察?”这是昨天很多游客走到欢乐谷大门口的第一个疑问。而仔细一瞅,原来这些“警察”都是穿着和新警服一样浅蓝色衬衫的保安。记者刚走到欢乐谷大门口,也被这阵势吓了一跳。

  这些保安的上衣颜色和警服一样,也有肩章,左袖上有臂章。不同的是,保安的肩章上是两杠一五角星,臂章上写的是“北京欢乐谷保安”;另外,保安的衬衣袖口和胸前口袋还用黑布滚了边。

  欢乐谷解释:

  当时没考虑那么多

  对此,郑维表示,北京的保安服装一直没有统一的样式,他们在为园内保安订服装时也没仔细考虑,“看上去确实有些像警服。”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