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更正申报财产 包括15项珠宝、手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02 国际在线

  

陈水扁更正申报财产包括15项珠宝、手表(图)

  吴淑珍在重要场合中佩戴的珠宝

  中新网7月10日电 陈水扁日前向“监察院”更正申报财产,包括15项珠宝、手表,遭泛蓝“立委”强烈质疑。“监察院”方面表示,此案已正式派人调查,最近会将申报资料
与国民党检举案内容逐一比对,若发现有出入“要请陈水扁补充说明”。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此外,“监察院”方面也提醒陈水扁应把2003年、2004年珠宝首饰一并更正申报,以免再度受罚。

  据了解,台“总统府”赶在7日把陈水扁夫妇2005年的珠宝首饰更正资料送至“监察院”,但在野党“立委”质疑“府”方“短报”,质疑扁妻吴淑珍在重要场合中佩戴的珠宝,至少18项,价值起码新台币3930万元。

  虽然“监察院”方面称若有漏掉部分或价格不同之处,将再发函请陈水扁补充说明,但他们也坦承称,调查名贵珠宝是否漏报有其难度,不像一般土地房屋、股票基金,只要有交易就会留下纪录;至于珠宝申报,当事人如果说是“借的”,这些案件就很难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