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怪!贴招聘广告征“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03 青年时报

  《成都晚报》供本报消息招聘广告大家一定见过不少,但是招聘“夫人”和“丫鬟”的广告相信你从没见过。昨日上午,四川成都为民路路口出现的这样一张招聘广告,让围观群众纷称稀罕。

  ●罕见广告

  先聘“夫人”试用期还发月薪

  广告是一按摩店的老板王江贴出来的。上面清楚地罗列了对“夫人”的要求:要有良好的修养,年龄21~31岁,身高1.55~1.65米;身体健康,肤白等。最奇特的是,王江还开出了给“夫人”的待遇:“试用期每个月1000元,意外保险一份,签正式合同者,可配‘快乐王子’车一辆,‘丫鬟’一名。”

  后招“丫鬟”劝她学处世之道

  广告对“丫鬟”也有具体的要求:20岁以下,身高要等确定了“夫人”后再定;待遇是包吃穿住,每个月500元,会按摩的1000元。他还对“丫鬟”写出了特别提示:担任此工作能学到许多为人处世之道,为自己以后人生道路奠定基础。广告下方留下了王江的联系方式和一个网址。

  ●采访“怪人”

  夸创意“这种形式我是第一”

  围观群众对这种征婚的形式感觉很新奇,并且都对王江表示祝福。记者随后拨通了王江的电话,他自称现在不在成都,也暂时不愿面对媒体。对这则招聘广告,王江说自己曾查阅了大量资料,像他这种以招聘广告征婚的是第一个,“我知道媒体会来找我的。”

  说起因没有机会认识更多人

  王江说,他是一家盲人按摩院的老板,因为大量时间都在店里,没有机会认识更多的女孩子。他说,自己今年29岁,“我对女方的要求看似不高,其实很高”。招聘广告上之所以写的是“夫人”而不是妻子、老婆,是因为“‘夫人’有种很高贵、优雅的气质在里面”。

   谈步骤先“试用”再签合同

  跟其他的招聘一样,王江给“夫人”开出了试用期和签合同的两种待遇。他说,如果遇到合适的女性,会先试着跟她交往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就是试用期,待遇是1000元一个月,意外保险一份。双方如果都觉得合适,领取了结婚证也就相当于“签了合同”,待遇将大为改观,不仅有“快乐王子”车一辆,还会配备“丫鬟”一名,“侍候左右,游览全国各地,享受别样人生”。

  ●事件进展

   已有几个女子打来电话

  王江称,招聘广告贴出来后,已接到过几个女孩打来的电话,但“对于这个将陪伴我一辈子的夫人,我会慎之又慎的”。王江说目前自己的事业刚起步,收入在1万/月左右。他预测找到夫人后,一年过后收入应在2万/月,5年后将达到1万/天。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