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杯超级脱口秀张张“大嘴”逗你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04 江南晚报

  世界杯是足球的节日,也是“大嘴”们的节日,球员、球迷、教练、裁判等等都不肯轻易放过任何一个能够展示自己口才的机会,于是,一些称不上经典但能引人注目的话应运而生。

  口无遮拦型你们都是射不了门的废物!

  ———日本队的糟糕表现让一向支持他们的日本球迷异常愤怒,他们来到训练场上如此辱骂球员。

  那里(波兰)的女人比德国的性感!———德国两位波兰籍前锋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在德波之战前如此赞美自己的祖国,两人的女友都是波兰女孩。

  实话实说型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带了一名瑞典厨师随行!———德国和瑞典之战一触即发,瑞典人为了防止东道主暗算自己,居然带了自己的厨师随行为球队做饭。

  我们现在还能保持训练,但不知哪天,军队的人就会来抓壮丁,逼迫我们去打仗牎———安哥拉门将如此表示。作为全世界最贫困的国家之一,从30年前独立以来,安哥拉国内的战火从没有停歇过。

  幽默风趣型罗纳尔多和对方后卫平行站位的时候总会越位,因为他的肚子太大了。———巴西球迷把罗纳尔多在比赛中老是越位的原因归结于他太胖,肚子太大。

  你必须理解这些都是外国人名,所以有时候很难把人和名对上号,所以我以为他是名球员。———在葡法大战开始前,法国球员里贝里把葡萄牙的主教练斯科拉里当成了一名球员。

  (梁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