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乐义工携手“二泉”志愿者社区残疾人“很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04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欢乐义工携手“二泉”网络志愿者深入到蠡园经济开发区西园社区,给残疾人送去了欢乐。

  昨天上午9时,40多名滨湖片区的欢乐义工和“二泉”网络志愿者齐聚西园社区办公楼大厅。活动现场来了一名特殊的嘉宾,他就是惠山区的水蜜桃种植户钱岳平。老钱早年在工作中意外失去左手,但他自强不息,克服困难种植3亩多水蜜桃。当他从成为志愿者的儿
子那里听说了各种感人的公益行动后,决定将从果园里采摘的一部分水蜜桃馈赠给一些残疾人。

  西园社区居民的独唱《爱的奉献》、欢乐义工的群舞《情在江南,梦在江南》、二泉志愿者的现代舞等近10个节目精彩上演,20多名残疾人及满大厅的社区居民看得兴高采烈。随后,欢乐义工和二泉志愿者中的专业人士分组为残疾人和居民服务,银行工作人员宣传反假币的知识,医务人员开展健康咨询,法律人士提供维权咨询,服务业人员忙着进行家电修理和理发等。

  一名坐在轮椅上的残疾青年告诉记者,欢乐义工和二泉志愿者带来了快乐,提供了帮助,很开心很感动,谢谢他们。

  据了解,这次活动得到了市红十字会和滨湖区残联的大力支持,西园社区也予以积极配合,提供活动便利,组织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祝建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