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定今年夏季用水继续实行“季节水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19 石家庄日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汪洋)今年夏季,保定市居民用水将继续实行“季节水价”,7、8、9三个月的水价将比其他月份上调20%,其他性质的用水价格保持不变。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人士介绍,自2004年实行“季节水价”以来,这项政策发挥了经济杠杆的调控作用,节水效果明显。由于今年保定市降水偏少,供水形势严峻,经物价部门批准,继续实行“季节水价”以促进居民节水意识。

  据了解,居民生活用水抄表到户的价格为2.8元每立方米,实行“季节水价”后,保定市三季度居民用水价格将上调到3.36元每立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