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年回家路上突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22 青年时报

  “ 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昨天,宁波的高先生还不明白,半小时内,儿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7月2日晚7时40分左右,13岁的楠楠和父亲在宁波太平洋大酒店分手,独自返回位于学弄的家。这段路并不长,楠楠走过无数次,已经非常熟悉.

  就在楠楠离开后大约半小时,高先生接到妻子的电话,“楠楠出事了,你赶快回来。”回家再见到楠楠时,高先生惊呆了,刚刚还活蹦乱跳的儿子一下子变得木讷和迟钝,简单的几句问话也是答非所问,目光一片茫然。

  高先生发现楠楠身体的右侧有明显的擦伤痕迹,头上、肩膀上、手臂上、大腿上都有鲜红的血迹,背心、运动裤上还有一个个擦破的小洞。

  据介绍,楠楠由于受到外力的撞击,出现了头部颅骨骨折、颅内出血等症状。就在送医院途中和就诊过程中,楠楠多次出现呕吐,医生说这是明显的脑震荡引发的表现。

  颅骨骨折、脑震荡,突然发生的这一切,使高先生紧张万分。

  7月6日,楠楠的病情终于得到了控制,高先生曾试着向楠楠询问事情的经过,但由于头部受伤,楠楠至今还无法回忆事发时的情景。

  高先生说,从太平洋大酒店到学弄的这段路虽然不长,但车流量较大。“从楠楠受伤的情况分析,他的头部右侧很可能碰到了地面或是其他硬物,而且身上还有不同程度的擦伤,不管是汽车撞的还是摩托车碰的,在那种情况下,应该有人看到事情发生的经过。”.

  高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已经发生,孩子也正在一天天康复中,但那一天,那个时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孩子是怎么受伤的?这些疑问始终在家人的脑子徘徊,他希望能够寻找到当时的目击者。

  如果您刚好看到了楠楠受伤时的情景,也可以和时报浙江新闻热线13958031100联系。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倪劲松 时报驻宁波记者 萧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