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诱骗初中女卖淫 一伙少年"老鸨"坏事做绝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几个少年为了弄些钱花,竟打起在校女学生的主意。他们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所中学里物色女生,然后将她们诱骗出来卖淫。

  2006年1月15日左右的一天下午,犯罪嫌疑人17岁的李某某、周某某(在逃)等人来到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超翼网吧内,找到某中学初三学生何某,并将其带至大学城一旅社内,劝说何某去“破处”。在得到何某的默认后,当晚,李某某、周某某、范某某(在逃)
等人将何某带至合肥市黄山大厦附近一茶楼,由于李等人未与嫖客谈成,他们就将何某带回大学城的一家旅社。次日傍晚,李联系好一个嫖客后,将何某带至源牌大酒店。李与嫖客谈好价格后,该嫖客将何某带到源牌大酒店三楼客房内并与其发生了性关系。事后,该嫖客付给“介绍人”李某等1500元。

  尝到甜头后,3月中旬,李某某又联合胡某某、周某某(在逃)、赵某(在逃)等人再次来到该中学,找到该校另一初三女生陈某某,劝说陈去“破处”,当晚李等人就将陈带至合肥市梅山宾馆。李与事先联系好的一个嫖客谈好价格,事后该嫖客付了1000元。之后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李某等人三次找到陈某某,让其再去卖淫,从中谋利。

  李某某、胡某某和李某对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包未检 何津 子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