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运会比赛安排 上网查个明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3:36 法制晚报

  市运会比赛安排 上网查个明白

  官方网站已开通 可进行视频下载并欣赏精彩比赛图片

  为方便市民更好地了解市运会,北京市第十二届运动会的官方网站(www.bjgames.org.cn)已经开通。

  市运会各比赛项目的日期和场馆已经确定,除个别容量较小的场馆会有人数限制之外,其他场馆的比赛市民均可以自由观看,具体的时间和场馆安排本报已做过报道。

  市民可以通过登录官方网站查询到市运会的详细内容,包括各个项目比赛的时间、地点,各区县体育代表团的详细介绍以及最牵动人心的金牌榜和团体总分榜等信息。其中更有视频下载和比赛过程的精彩图片,届时市民可以看到北京市自己的运动明星,在线领略赛场风云。

  文/记者 柳姗

  距离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还有12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