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苏贞昌站台避谈郝龙斌 谢长廷投入台北市选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44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7月10日电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台前“行政院长”在“大平买”宣布代表民进党参选后,全力投入选战,不但不断以拉法叶案“隔空”批评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还打算请出台“行政院长”苏贞昌站台,以行动粉碎“苏谢心结”。

  点名拉法叶案 否认“谢式恐吓”

  据台“中央社”报道,谢长廷7月9日表示,有关拉法叶案都是媒体问,他才回答,且他从未具体点名;对于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说这是“谢式恐吓”,谢长廷反批郝龙斌不要太紧张,出口伤人。

  不过对于谢长廷暗示拉法叶舰案可能会牵扯到他的家庭,郝龙斌还是对谢长廷这种“谢式恐吓”相当不以为然,但他也强调,他不会被吓到。

  郝龙斌也不客气的说,谢长廷藉拉法叶舰案搞神秘,不过就是为了转移高捷案的弊端焦点,这是恶人先告状。

  拉苏贞昌站台避谈郝龙斌

  另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为了冲刺台北市长选战,近来谢长廷走到哪、讲到哪,全力拉抬选情。下星期他将邀请台“行政院长”苏贞昌站台助阵,以行动粉碎“苏谢心结”。谢长廷更向基层村里长喊话,指这次选战激烈,输赢恐怕只在5万票之间,请大家务必全力支持。

  同时,谢长廷还大打告急牌,但抬出的对手却是至今尚未宣布参选台北市长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谢说,“宋楚瑜潜力惊人”,却绝口不提目前民调第一的郝龙斌。台湾媒体分析,此举在挑拨泛蓝,谢长廷的选举策略,看得出用心。

  来源:人民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