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棉花市场有了“晴雨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5:08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济南7月7日讯(记者陈秀云通讯员李宇人)记者从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山东区域全面启动工作会议上获悉,从今日起,山东全面启动棉花市场监测系统,为政府宏观调控决策提供信息依据。也标志着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正式运行。

  针对我国棉花购销体制改革滞后,棉花流通领域混乱的现象,我省供销社与负责承建这一系统的国家棉花储备总公司中心合作,联合建立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山东办事处。
办事处设置在山东省棉麻公司,下设23各监测站,作为系统成员单位的每个监测点将从区域内选择种棉大户确定为调查联系点,对他们的棉花种植面积、品种、价格、长势以及生产成本等进行定点跟踪调查,定期上报,从而为国家和自治区及时掌握区域棉花市场动态、宏观调控提供科学依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