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索要医疗费竟爬升降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5:54 海峡都市报

  N魏国安

  本报讯 3个月前,一老汉在石狮一工地摔伤,治疗至今,拖欠了两天的医疗费。昨日,老汉的儿子和女婿爬上工地20多米高的升降机,以此向工地包工头索讨医疗费。

  这一幕发生在石狮市宝盖镇在建的鞋城工地上。两名男子在升降机上待了近4个小时
,后来包工头出现,并在警方的劝说下才下来,今日他们和包工方将到劳动部门进行协调处理。

  昨日上午7时45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宝盖派出所的民警已在现场。两名男子坐在升降机的铁架上,其中一人戴着墨镜。

  两男子在上面时而打电话,时而交头接耳聊些什么,时而用家乡话对地面上的一名女子说些什么,并无其他过激行为。

  在地面上的这名女子任某,今年50岁,重庆忠县人,升降机上面一个是她儿子,一个是她女婿。

  她说,今年4月5日,丈夫陈加伦在工地上不慎摔伤,造成脑部出血,至今仍在昏迷之中。送到华侨医院治疗3个月,花了7万多元的医疗费,这些钱是包工方先垫付的,但是最近两天,又在医院欠了医疗费几百元钱,包工方没来交医疗费用,他们找包工头却找不到,所以儿子和女婿就爬上了升降机。

  9时30分许,包工头蔡先生来到现场,他说,陈加伦摔伤后,包工方把他送到华侨医院进行治疗,不定期地往医院存医疗费,总共先垫付医疗费用和生活费用近8万元,两天前才到医院存了500元的医疗费。

  10时许,警方上了在建楼顶进行劝说,两名男子才从升降机上下来,和包工方一起到宝盖派出所进行协调。昨日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的意见,包工方先到医院垫交1500元医疗费,今日双方将到劳动部门进行协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