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单招考试取得七连冠 5人中就有1个常州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56 常州龙网

  龙网常州晚报讯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06年省普通高校单独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录取工作已结束。常州2509名考生中共有1091人考取了本科院校,录取率达43.5%。这一人数占到了全省本科计划(5476人)的五分之一,也就是说,在今年单招考试被录取的5个本科生中就有一个是常州考生。

  常州的单招考试今年取得了七连冠,不但本科录取率高,还有1242人考上专科学校
,总录取率达到了93%。与名列第二的城市比,常州的本科录取率领先15.3个百分点,而总录取率则领先9个百分点。据介绍,考生想知道录取情况,可以登录常州职教网(czzj.czlgj.com/)查询。(王中 陈征) 

  相关:

  常工院2部教材入选国家级规划

  龙网常州晚报讯 从常州工学院传来的消息,由该校教师主编的2部教材最近入选“

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这是该校继有专科教材入选“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之后,首次有本科教材入选国家级规划。

  这2部教材分别是由常州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应可福教授主编的《生产与运作管理》和宗蕴璋副教授主编的《质量管理》。此前常工院入选的专科教材同样由这2位老师主编。

  据悉,本次全国共有271个出版社推荐的23623种教材参与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教材规划选题申报活动。经专家评审,其中9723种选题获推荐进入“十一五”国家级教材规划。

  (熊焱生 陈征)

  (责编:徐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