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哲男被裁定继续羁押 解除禁见首日无人探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的黑金“搭档”、陈水扁办公室前副秘书长陈哲男,因“司法黄牛”案、陈水扁办公室内线炒股案两罪,被求处12年有期徒刑,并移审台北地方法院。台北地方法院认为陈哲男罪嫌重大,且有勾串证人之虞,裁定将其继续羁押,只能解除禁见。

  今天(10日)是陈哲男解除禁见的第一天,看守所开放探视,陈哲男也有机会看到
亲人。但是整个上午,并没有人前来探视,陈哲男还是独自在看守所度过。

  4月7日,陈哲男涉嫌“司法黄牛案”遭收押禁见,台检方经过3个月侦结,分别以贪污以及“违反证交法”,将陈哲男起诉,具体向法院求刑12年。但是台北地方法院认为陈哲男罪嫌重大,且有勾串证人之虞,裁定继续羁押,只能解除禁见。

  报道说,陈哲男在庭讯时,对于梁柏熏的金钱往来,辩称只是政治现金。对于买卖股票部份,陈哲男说,他18年来买进26种股票,只有8种赚钱,不能因为他在陈水扁办公室见过上柜公司的董事长,就咬他涉嫌内线交易,态度强硬,因此台检察官认为还有羁押必要,才让陈哲男继续关在看守所。(雨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