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在四川境内举行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4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10日,中国在西部四川省华蓥市举行了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演习。

  通过卫星信号同步传输,中国国土资源部在1000多公里外的北京对演习全过程进行了远程实时监控,并在演习结束后立即与现场负责人展开会商,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据悉,这一远程会商技术将在今后的突发地质灾害抢险救灾实战中得到应用。

  据悉,今年年初以来,中国地质灾害发生数量超过历年水平。但由于各地加强监测预报,落实应急预案,因地质灾害造成人员伤亡数量比往年大幅减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