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逾50名学生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9:25 国际在线

  新华网福州7月10日电 (记者 许雪毅 姜克红) :10日,福建农林大学逾50名学生出现腹泻、呕吐、恶心等食物中毒征兆,目前绝大部分学生已在校医院得到救治,病情稳定。

  当日16时左右,记者赶到福建农林大学校医院,2003级食品科学工程专业学生林保灯告诉记者,昨晚6点多在学校南苑食堂吃饭,今天早上7点多就上吐下泻,上午到校医院输液、吃药以后好了一些,现在还拉肚子,特地遵从医生叮嘱过来复查。

  农林大学校医院副院长周涛告诉记者,上午10点左右有较多学生前来就医,到目前为止医院共接诊了54名学生,他们大多出现腹泻、呕吐、恶心等症状,病员较多,但没有出现虚脱、中毒等症状,应该是食用某些食物引发的急性胃肠炎。绝大多数学生经过输液、药物治疗后症状得到改善,已经回去休息。目前医院还有五六个学生在输液治疗。

  记者采访的时候,还陆续有学生因为腹泻问题前来问诊和复查。

  据悉,福建省疾病控制中心和福州市防疫站已到学校取样,有关原因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