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事人怕“犯法” 不敢自己砸断锁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26 法制晚报

  

当事人怕“犯法” 不敢自己砸断锁链
4年锁疯汉 铁链政府换

  当事人怕“犯法”不敢自己砸断锁链

  重庆巴南区接龙镇双新乡一中年男子四年来一直戴着手铐脚镣生活。男子叫彭荣,41岁,双新乡新槐村人。

  大家说彭荣有精神病,打过妻子和父亲。2002年,其父迫于无奈用铁链锁住彭荣。

  昨日,记者看到彭荣脚踝上的两条铁链一条崭新一条生锈。彭妻说,旧铁链在半月前磨断,新铁链是镇政府社会事务办和接龙派出所一起来更换的。

  彭妻不止一次地讲,她感谢政府替丈夫更换锁脚和手的铁链,因为可防止丈夫犯病打人。彭荣自己也说,他想过用石头等硬物砸断铁链,但是镇里干部来换的,怕砸断“犯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