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垃圾布海滩;油污漂海面;东山浴场卫生忒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辉、杨琦)酷暑来临,海港区东山浴场成了人们喜欢的避暑之地,然而由于部分人乱扔乱弃,原本清洁的海滩垃圾横陈。

  “在海边走一圈,踩了一脚黑黑的、油腻腻的东西。”昨日中午,有市民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

  下午3时左右,记者来到了东山浴场。记者踩着海水向求仙栈桥走去,海面上不时有类似柴油的味道吹来,没走多远,记者就发现鞋底染上了一层黑色的东西,脚面上也有少许这样的物质,用手擦拭后有浓重的类似柴油的味道。

  然而浴场的问题还不仅于此,塑料袋、破渔网,甚至啤酒瓶,夹在海水中一次次冲击着海岸,沙滩上垃圾袋、玉米皮、饮料瓶随处可见。在附近游玩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就在上周末她刚刚带朋友来过一次东山浴场,当时游客也不少,但是沙滩上还是比较清洁的,而且海水中也没有这些油乎乎的东西,没想到事隔两天感觉就完全不同了,真是怀念以前干净的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