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多年前吸毒妻子如今丢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35 江南晚报

  本报讯因丈夫有过吸毒史,妻子被老板以此为理由辞退。昨天,被辞退者小秦(化名)一家向本报诉说这种做法的无理,呼吁社会能公平对待他们。

  小秦在中山路北段一百货公司做营业员。3日,她忽然接到经理的通知,告知被辞退了。经理直言,有营业员说她丈夫多年前曾吸毒,因此单位不能用她了。

  小秦感到十分惊讶,丈夫多年前犯的错怎会算账到她头上呢?

  小秦是外地人,5年前嫁给了一堰桥男子。她知道丈夫婚前曾吸过毒,但后经戒毒所帮助已彻底戒掉了。

  婚后,他们夫妻恩爱,有了个聪明可爱的儿子。丈夫在当地一家乡镇企业工作,每月收入不错。没想到,最近小秦单位有柜台撤柜,营业员要分流,能干的小秦被其它柜台聘去了,但一些同事却下岗了。其中有同事心生妒嫉,将小秦丈夫过去的事向经理打了小报告。没想到,经理居然因此辞退了她。小秦反复说明丈夫已痛改前非,已成为企业有用的人才,但公司经理就是不收回辞退决定。

  小秦的丈夫为妻子抱不平。

  他说,每人一生中都会犯错,但改过了就是好公民,不能因此而受到歧视,更不应歧视其家人。

  (伊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