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传销者工商所打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蒋旭)因为处理了一伙传销人员,咸阳市工商局秦都分局吴家堡工商所的6名工作人员遭到恶意报复———40余名传销者冲进工商所,用砖头、石块等物将所内工作人员打伤。目前,由于伤势过重,仍有3人在住院治疗。

  7月4日上午9时许,工商秦都分局吴家堡工商所的工作人员接群众举报,到咸通北路温泉小区内对一伙传销人员进行驱散。到达时,36名传销者正挤在一租住的套房内搞传销活
动。执法人员便对36人进行了初步调查,并查扣了他们的随身物品,勒令他们购买返程车票后领取他们的东西回家。经查,这伙传销人员大都来自四川,自称销售化妆品,但工商人员并未查到任何商品。

  7月7日下午,36名传销者先后持火车票到工商所领回了各自的物品。工作人员原以为这起案件到此就告一段落了,可下午5时许,这伙传销者和同伙共计40余人冲进吴家堡工商所,并用砖头、石块或桌椅板凳等器械殴打在场的6名工作人员,其中3人头部被砸伤,轻者缝合4针,重者缝合12针,目前他们仍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另外3名被打伤的工作人员均为皮外伤,现已无大碍。

  事发后,公安秦都分局吴家堡派出所民警赶到工商所,但大多数传销者已经跑了,民警抓住3名传销者。现3人已被警方处以15天的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