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救下”一个小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重庆青年报》报道,昨日凌晨,渝北区龙溪松桥支路6幢附近,一名刚出生几天的男婴被人活埋在土坑里,幸运的是附近居民发现及时,目前,这名男婴已无大碍。

  赤裸男婴竟遭活埋

  昨日凌晨两点,世界杯决赛开始。渝北区松桥支路6幢3单元一楼的张正伟,来到客
厅打开电视。“呜……”突然,一阵似猫叫又似婴儿哭叫的声音从窗外传来,张关掉电视,仔细听了一阵,发现声音不像猫叫,是婴儿在啼哭,声音来自楼外花园。

  当他循声来到6幢与5幢之间的草丛时,发现声音是从地上一团黑东西上传来的,仔细察看发现竟是一名婴儿!“当时,娃儿赤裸着趴在那里,头侧着,大部分身体被埋在坑里!”随后,他急忙打电话报警,并一直守在现场。

  抢救及时男婴脱险

  几分钟后,当地派出所接警赶到现场,急忙将这名婴儿从坑里刨了出来,发现是名男婴,而且还有呼吸,急忙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昨日中午,记者从市儿童医院了解到,这名男婴比较正常,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否有残疾还有待进一步观察。至于出生时间,医生初步判定为3天至10天之间。

  男婴的亲人在哪里,为何被人活埋?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