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开通新服务 乘机手续上网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07 法制晚报

  南航开通新服务 乘机手续上网办

  北京始发航班也将普及

  新华社广州7月11日电(记者 赖少芬)在家中上网进入南方航空公司网站,就可自己办理乘机手续,打印登机牌。南航开通网上自助办理乘机手续服务,凡从广州出发的持南
航电子客票的旅客,可自己上网选择座位,即时打印登机牌后,再去机场直接乘机。

  据介绍,该服务的开通,可免除旅客排队等候办手续的时间,如果不用托运行李,旅客只要在飞机起飞前30分钟到达登机闸口,便可顺利登机。若有行李托运,也只需在飞机起飞前一小时赶到机场办理托运手续。

  乘客登录南航网站(www.cs-air.com)后,点击“在线办理乘机手续”即可进入登录页面;在登录页面可以选择使用南航明珠卡号或者身份证号码两种登录方式;然后页面会弹出乘客姓名、航段、登机时间、舱位等信息,乘客确认后,即进入座位选择;座位确认后,即可打印登机牌。

  据悉,南航预计年底向所有广州始发的国内航班开通此项服务,同时南航上海、深圳、北京始发航班也将陆续普及该项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