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记者从我市文明办获悉 儿童主题公园明年底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记者今天上午从市文明办获悉,“合肥市儿童主题公园”目前正在抓紧建设,力争在2007年底全面建成并对外开放。

  据悉,“合肥市儿童主题公园”位于花冲公园内,总面积约12公顷,主要建设项目有学龄儿童活动区、青少年活动区、动植物观赏区、安静休闲区等。

  据介绍,我市还对青少年活动场所的建设作了明确的规划,到2010年,建设市级青少年活动服务中心1处、区级4处;改善市级少年宫,新建区级标准化少年宫2处;今年,完善或建设市、区级少儿活动中心5处。目前我市有市级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2所,区级校外活动基地3所。在长丰县,一座占地2960平方米的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去年国庆前投入使用。合肥市少年宫仅去年就培训25000人次,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120多场次,被团中央、文化部评为“全国先进青少年宫”,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外活动示范基地。(蒋勇)

  新闻点 10:00 市文明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