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武爆炸案通报嫌犯 救火让子女躲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01 汉网

  据山西青年报报道昨天下午山西省召开宁武“7·7”特大事故情况通报会,这起造成49人死亡的爆炸事故被最终确定为一起刑事加民事案件。涉案者除犯罪嫌疑人王二文及其老婆王凤仙、大哥王大文在爆炸中死亡外,另有2人被刑拘、2人取保候审、2人投案自首,对于自制私藏炸药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犯罪嫌疑人王二文在叫人救火时他让自己的孩子躲开。

  警方称,7日早上6时多王二文家开始冒烟着火,当时王二文和他老婆、大哥在救火时让自己的儿子和女儿躲开。在他儿子和女儿走后不久,爆炸发生了。救火群众受害,王二文本人连头也被炸掉了。

  警方告诫,一旦发生这样的火情,千万不要擅自救火和围观。事主要立即报警并让大家尽快撤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