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 中国海监第三支队挂牌成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大连 中国海监第三支队挂牌成立(图)

  海监船码头待命■记者李战洲摄晨报大连讯(记者李战洲)我国渤海及黄海北部海域的海洋执法监察力量将大为增强,海洋权益及海洋生态环境将得到更有效维护。

  昨日上午,中国海监第三支队在大连市黑嘴子码头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中国海监第三支队管辖山东省长岛县北隍城至山海关连线以北的渤海北部海区和北纬38度24分以北的黄海北部海区及辽宁沿岸区域。中国海监第三支队将在管辖海域对侵犯海洋权益、涉外海洋科学活动、海上重大海损事件、应急突发事件实施执法监察;对海上石油勘探开发、石油平台、海洋倾废、海洋工程、海底电缆管道、海洋生态保护等实施海上和陆岸执法监察及专项执法监察;对海上溢油、赤潮、海冰、海岸侵蚀和其他海洋灾害性事件实施海上及陆地监视取证。

  据介绍,中国海监第三支队将采取海、陆、空的巡航执法监察方式,驻扎在该市的“中国海监18”、“中国海监27”轮和“中国海监3807”飞机从昨日起执行公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