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疑妻有外遇 害妻家老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锦州讯(记者尤宏韬)怀疑妻子有外遇,锦州义县一男子竟然接连杀死了60岁的岳母和5岁的妻侄。

  6月15日11时许,义县大榆树堡乡某村小学生孙丽放学回家,发现其母王颖手脚被人用绳子捆住,嘴里被塞进一块抹布,浑身充满了汽油味。

  警方现场勘察发现,王颖的四肢均被打断,身上被浇上了汽油,身边放着一个打折了的铁锹把。

  据王颖讲,伤害她的人是其丈夫孙刚。当日上午孙刚拿铁锹把追打王颖,将其四肢打断,并从自己的摩托车后备箱中取出汽油浇到王颖身上。

  村民反映,离家后,孙刚骑摩托车去邻村的岳母家,接上岳母和妻侄向西去了。

  警方随即向西追赶,但在几公里外的邓家沟桥下,警方发现河边一位老太太和一名小男孩躺在血泊中,两人正是孙刚的岳母和妻侄,均是被人用刀砍断颈部致死。

  警方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孙刚以贩卖水果为业,与佳木斯水果商陈某业务往来频繁,孙刚怀疑妻子王颖与陈某有不正当关系,夫妻间多次吵架,孙刚曾扬言要把王家灭门并杀死陈某。

  6月29日,孙刚落网。据孙刚交代,杀人的动机就是怀疑自己妻子有外遇。案发当日将岳母和妻侄骗到河边杀害。如果不是警方发现得早,他就要回家烧死王颖,再去沈阳杀死王颖的弟弟,然后去佳木斯杀死陈某。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