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带上鱼叉刀具去看表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43 江南都市报

  一伙寻仇男子在省城八一桥头被警方截住

  本报讯记者郭宁摄影报道:四个年轻人带着鱼叉、刀具去“看”表哥。结果被民警抓个正着。昨晚9时许,南昌市公 安局红谷滩分局治安大队与红角洲派出所擒获四名正欲去帮人出气的年轻人。

  据介绍,当晚9时,民警在八一桥头对一辆出城的出租车进行登记时,民警发现车上坐着四名神色慌张的年轻男子。 民警盘查时从车子的后尾箱搜出六把鱼叉和三把砍刀。这四人交代,他们准备这些东西是要到位于下罗的南齿生活区寻仇打架 。

  记者在现场看到,六把鱼叉如果装上连接杆,每把约有两米长,刀具也是锃亮,而四人年龄均在20岁上下。据其中 一章姓男子称,带上这些东西是因为表嫂被人打了,表哥让他抄家伙,于是他就叫上几个朋友去“看”一下。

  出租司机说,这四名男子是在绳金塔附近上的车。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